Sunday, April 4, 2010

blog 3

1. 观察电影里的校园和家庭生活(学生的穿着,学生作息, 同学互动关系,师生互动关系,父子互动关系)。50 characters 電影理的學校看起來不錯。有幾個很認證的學生也有幾個不努力的學生。 讓我想起我自己的學校。我覺得jaychou 跟他爸的關係很特別。 我從來妹認識過那麼怪的中國人。

2. 观察电影里的情侣对爱的表达方式 (身体语言,互动方式)。同时也写下任何你有的疑问 。
我很喜歡看他們對愛的表達方式。他們很可愛。 他們常常打人,也一直氣腹喜歡的人。這是一種調情方式吧。 對我來講他們有一點幼稚的。不過他們所用的身體語言真好看。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好~
    1. 你說得沒錯,學校裡總是有幾個認真的學生也有不努力
    的學生,大概世界各地的學校都是這樣子的吧!哈哈哈。
    我想JayChou跟他爸爸特別的關係是因為家裡面只有他和
    爸爸兩個人,而且爸爸又是學校裡面的老師的關係吧!如
    果我是Jay,我也會感覺不太自在。

    2. 喔~你太厲害了!在台灣互相打鬧也是情侶之間表達感情
    的方法喔!我們有一句話叫做「打是情,罵是愛」,情侶之間
    或是 和喜歡的人都會打打鬧鬧~ 尤其當小學生的時候,通常
    男生都會去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心意 :)
    雖然看起來有點幼稚,但是可以「暗示」我們的心意喔。

    ReplyDelete
  3. 哈, 我很喜歡妳所說的話。我沒想過jaychou的爸當老師會怎麼影響到他們之間的關係。
    我問妳,我們為甚麼會打人來表達感情呢?我覺得我們不成熟的時候就不知道一個比較好的方式但是大人也會這樣。為甚麼?

    ReplyDelete
  4. 嗯...在台灣,情侶間互相打鬧其實不是真正的打人,只是像捉弄別人一樣,拍一下你的頭、打一下你的手...這個樣子。
    我覺得會這樣打鬧是因為︰我們覺得這種方式可以引起喜歡的對象的注意吧!例如:我鬧著打你一下,你可能也會反過來打我一下(這樣我就引起你的注意了),而你會願意跟我鬧著玩,也表示你不討厭我、不討厭就有可能喜歡我才會跟我玩(這樣可以雙方暗示心意)。我想大約就是這樣吧,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哈哈哈。

    ReplyDelete